快開學了
所以翁翁和蕭蕭要省運費
所以決定衝鋒陷陣
所以我就想了個絕佳矮滴兒
所以就成了順便台南行

好像沒去很多地方可是都很累一樣
而且還餓很大
火車站玩給我temple把人家吃的都快念光了好像以為這樣就吃的到
而且還只能一直吃油切梅止飢
也太可憐了吧哈

老街玩遊戲還遇到凶巴巴老闆
打彈珠我覺得老闆在虎爛隨便比比每個人都是一顆沙士糖
藍牆也破滅
可是結論就是不管怎樣在一起就是很輕鬆阿
老闆娘說我們很美麗不用再喝美麗茶了阿哈哈
聊天是在聊什麼怎麼好像都很好笑一樣
還到蕭美麗家爬五樓像在爬柴山一樣

蕭今天講解很多遊戲我覺得極有宅女天份
翁今天問了一個很婦女的問題說要自然產還是剖腹
廖我們也有感慨一下希望不要太早進禮堂哈

回到家整個就是很開心因為餓很大
狂掃餐桌
我媽可能再旁邊暗自開心以為廚藝進步一百倍
昨天我爸生日
蛋糕都端出來了還在搞笑說沒有流星所以不要許願
故意大聲嚷嚷著他的卡片呢

我覺得我很愛他們兩個

【傻媽絕對!沒有這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