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的愛人>
泰戈爾

我愛你,我的愛人。請饒恕我的愛。
向一隻迷路的鳥,我被捉住了。
當我的心抖顫的時候,他丟了圍紗,變成赤裸。用憐憫遮住他吧。
愛人,請饒恕我的愛。

如果你不能愛我,愛人,請饒恕我的痛苦。
不要遠遠地斜視我。
我將偷偷地回到我的角落裡去,在黑暗中坐著。
我將用雙手掩起我赤裸的羞慚。
回過臉去吧,我的愛人,請饒恕我的痛苦。

如果你愛我,愛人,請饒恕我的歡樂。
當我的心被快樂的洪水捲走時,不要笑我的洶湧的退卻。
當我坐在寶座上,用我暴虐的愛來統治你的時候。
當我像女神一樣向你施恩的時候,
饒恕我的驕傲吧,愛人,也饒恕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